彭广书记寄语广安局新一届领导班子

331日,四川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彭广、人事处长姚志国莅临广安,宣布广安局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事宜,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卫民主持。

会上,姚志国处长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唐亚林同志任职的决定,唐亚林广安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卫民、唐亚林两名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省局党组决定,将全力履职不负组织关心和培养。

彭广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安气象事业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二是扎实做好气象服务,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扎实抓好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四是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五是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希望广安局新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扎实有效推进广安气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