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广指导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局党组书记彭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四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会前,人事处支委会精心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姚志国同志主持起草支委会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姚志国代表支委会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局党组书记彭广充分肯定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彭广指出,近年来,人事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学习认真,问题检视准确,会议程序规范,相互批评深入坦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彭广指出,人事工作具有政策性强、原则性强、操作性严的特性,关系事业发展,关系职工利益,非常重要。彭广强调,人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两强一严”工作要求,在干部、人事、人才工作中再添新举措、展现新作为,为党组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全省气象部门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