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气象局关于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申请单位集中理论考核的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四川省气象局关于开展雷电防护装置

检测资质申请单位集中理论考核的通知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第41号令)等相关要求,省气象局拟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申请单位技术人员理论集中考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时间:202211月7日9:00

考核地点:四川省气象局东楼四楼一会议室

二、考核范围

本次考核范围为2022年9月21日—11月6日在四川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气象窗口受理通过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申请单位技术人员(甲级2高6中,乙级1高3中)

三、考核内容

雷电灾害防御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安全生产知识,雷电灾害防御相关技术原理及检测理论知识,参考《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要求》(QX/T 406)。

四、注意事项

1.考核方式:闭卷笔试。

2.当天参加考核的人员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黑色水笔或钢笔。

3.考核迟到30分钟以上将取消考核资格

4.请参加考核的技术负责人携带单位公章,以便填写考核记录表。

5.请当天参加考核人员出示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视当天防疫要求而定考核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王艺霖,028-87322167

                                           四川省气象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