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代表队参加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再获佳绩

10月16日,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加油、呐喊声中落下帷幕。比赛为期3天,分别进行了小组赛,淘汰赛和名次排序赛,共计800多位直属机关单位的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四川省气象局代表队派出14人,共计7对组合分别参与了A组男双、女双,B组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4对男双组合皆获得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止步比赛,但过程都跌宕起伏,非常精彩,虽败犹荣。

女双和混双项中A组女双陈玲/李淑君组合顺利出线,在残酷的淘汰赛里止步16强,龙柯吉组合获得了B组女双第六名的好成绩,李辉龙/吴容组合更是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摘得B组混双季军的桂冠。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气象人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在赛场上充分展现气象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相信这份激情将会延续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工作,为气象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