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国副局长指导泸定抗震救灾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98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志国,观网处副处长王可耀,科预处副处长李翊一行深入泸定县气象局指导泸定“9.5”抗震救灾应急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姚志国副局长一行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带着省局党组浓浓的关怀,深入泸定慰问气象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让全体干部职工对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提升了信心、鼓舞了斗志,姚志国副局长对前期泸定在州局党组的领导下开展的各项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深入震中、熬夜坚守制作各类服务材料的同志们道一声辛苦,对下步气象服务材料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和值班人员一道值班到深夜。

    

姚志国副局长要求泸定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发挥甘孜气象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一是深入排查业务、网络、区域站等的运行情况,及时梳理上报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二是切实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能力,更好为抗震救灾服好务,加大对各类业务平台的研究、分析,用好智能网格预报产品并结合泸定地形和气候特征,制作更精细、更准确的预报服务产品,为开展抗震救灾提供科学的依据姚志国副局长深入了解泸定局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嘱咐干部职工做好抗震救灾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确保零感染。

泸定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绝不辜负省、州气象局党组的希望,坚决克服各类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陈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