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组在“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充分发扬党内关爱帮扶的政治优势和光荣传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局党组对大院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进行走访慰问。


省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慰问活动,精心制定活动方案,从党费中安排专项资金,带头开展慰问。省局党组详细了解每名慰问对象具体情况,将精神激励、人文关怀和物质帮扶结合起来,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同志,引导他们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生活困难党员,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中的风雨,并积极收集情况,因人施策精准帮扶。对老党员、老干部,详细了解其医疗待遇、生活补贴等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待遇落实到位。

“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于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具有重要意义。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会继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拥党爱党,传承红色基因中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