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气象局关于“四川省气象短时临近预报服务助力应急避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四川省气象局关于“四川省气象短时临近预报服务助力应急避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按照《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四川省气象局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气象短时临近预报服务助力应急避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川气发〔2022〕97号)要求,确定四川省气象台、四川省气候中心、四川省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探测数据中心

为“四川省气象短时临近预报服务助力应急避险先进集体”推荐对象;确定四川省气象台正高级工程师康岚、高级工程师范江琳,四川省气候中心工程师孙蕊,四川省数据中心高级工程师杨雪,四川省气象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郑昊,四川省气象局应急减灾处四级调研员章尔震为“四川省气象短时临近预报服务助力应急避险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现将推荐对象简要事迹材料予以公示,具体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至12月10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四川省气象局科预处反映推荐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信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村街20号  邮编:610072

电子信箱:四川省气象局气象政务邮科预处

scqx_kyc@126.com

联系电话:028-87329617

附件:推荐对象简要事迹材料

四川省气象局

2022年12月2日

附件:推荐对象相关材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