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调整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办公室领导班子

9月21日,省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了对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办公室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的决定:冯志宏同志任四川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旷万华同志任四川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免去旷万华同志四川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职务,免去汪辉同志四川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冯志宏、旷万华同志原有职级。省局党组书记彭广同志、人事处处长姚志国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彭广书记代表省局党组对汪辉、旷万华、冯志宏三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三位同志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他们在新岗位上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彭广书记强调,法规处、机关党办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班子建设,坚定不移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谋划好未来的工作。

彭广书记指出,政策法规处下一阶段工作,主要抓以下三点:一是深入研究气象条例、法规,结合四川实际,思考如何调整完善,为我省气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如何在政策层面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重大改革性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到位。三是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全省气象部门科技服务良性发展,为气象事业提供有力的支撑。机关党委办公室下一阶段工作,主要在于:一是以政治为统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解决“两张皮”问题;二是在精神文明单位建设上下功夫,凝心聚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主动融入,自觉维护精神文明单位的荣誉;三是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完成收官工作后,要围绕“乡村振兴”等发展战略持续做好扶贫工作。

汪辉、旷万华、冯志宏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局党组决定,将一如既往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成绩,不辜负省局党组的期望。

省局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