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古正举视察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8月7日上午,南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古正举在副市长沈一凡的陪同下,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和水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市气象局视察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在市气象台会商室,古正举一行听取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旭辉关于前期气候概况、近期天气趋势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雨量划分等级标准、气象预报预警业务建设和气象服务方式、信息发布渠道及发布范围等情况。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向全市气象干部职工特别是坚守气象防灾减灾一线的各级领导干部和业务服务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真诚感谢。古正举指出,进入汛期后,气象部门的干部职工特别辛苦,24小时在岗在位、值班值守,在全市防汛抗旱和减灾救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激励大家再鼓劲、再加油,以精准精确精细的预警预报服务,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决策参考,为全市安全度汛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也要继续发扬气象部门优良作风,把气象工作干得更好更出色。

副市长沈一凡指出,古正举副书记担任代市长仅两周就到市气象局实地视察,是对气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气象干部职工的真切关怀,气象部门一定要更加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把工作干得更好。

谭旭辉代表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感谢市领导关心、厚爱和鼓励鞭策,表示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灾减灾气象保障服务,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气象力量。(程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