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DSC07281_meitu_1.jpg


910日下午,省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人事处处长姚志国出席会议。会议宣布了省局党组任职决定:王西波同志任四川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免去其四川省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职务。

姚志国宣读了任免文件。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郭洁同志作表态发言。王西波对省局党组和服务中心全体同志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紧紧围绕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在事业发展中攻坚克难,抓重点,攻难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确保完成省局各项目标任务和要求;维护大局,加强团结,公派正道,清正廉洁,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与中心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体职工向着气象服务事业发展的新高度迈进。

杨兴明寄语服务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化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班子建设,提高推进气象服务事业的能力。加强责任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强化制度执行能力,认真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班子带头自觉接受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等方面的约束,促进中心工作发展。三是要做好气象服务,深化气象服务供给侧改革。中心领导班子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以气象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继续培育服务新增长点,挖掘发展新潜力,着力提升气象服务的质量和效益。要把四川省气象服务工作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忠诚、干净、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气象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