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第九检查组到乐山局督导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2018041816123265cd204ee41d8f6ff1.jpg

       2018年4月11日-14日,省局第九检查组巴中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刘江荣一行到乐山局,就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规定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结合近年中央巡视组、审计、计财工作综合检查以及各单位自查自纠情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材料、抽查票据、座谈、个别访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乐山局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公务出差、津补贴及福利、作风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总结座谈会上,对乐山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推动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建议。乐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顶洪表示,立即对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落实责任、限期整改,确保及时、全面完成整改。下一步将修订完善制度,并严格执行。(李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