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丽萍局长带队指导金堂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1月1日,成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萍与市局党组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金堂县气象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郝丽萍局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现场提问、个别谈话、现场测试等形式充分了解金堂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班子调研报告以及问题检视情况。郝丽萍强调,必须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在调查研究方面要真正的沉下去,聚焦问题,将调研结合地方特点,解决实际问题;深入检视反思,查问题、找差距,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在整改落实方面要刀刃向内,边查边改,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一定要做到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责任人、整改期限、整改措施。

金堂县气象局支部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黄文诗表示,金堂局班子将逐一对照指导组的意见建议,认真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抓出实效。(金堂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