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广书记寄语眉山局新一届领导班子

日期:2022-08-04

8月1日上午,四川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彭广通过视频方式出席眉山市气象局干部大会,对眉山市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新要求。

省局人事处杜娟副处长宣读了省局党组任免决定:徐洪刚同志任眉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免去杨静同志的眉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杨静、徐洪刚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彭广书记对杨静同志工作以来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杨静同志领导经验丰富,讲政治、顾大局,善于用创新举措推进工作、促进发展,在眉山市气象局任副局长以来,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工作成绩得到干部职工的充分认可,并代表省局党组对杨静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徐洪刚同志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尽责。

彭广书记对眉山市气象局近两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眉山气象事业稳步发展,业务质量逐年提高,服务能力有效提升,业务服务体系逐步完善,气象科技服务保持稳定,干部人才不断成长,和谐氛围持续巩固。

彭广书记代表省局党组对眉山局领导班子和眉山气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建设更有高度的领导班子;二是要聚精会神抓落实,推进更有力度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矢志不渝惠民生,筑牢更有温度的第一道防线;四是要德才兼备展风采,打造更有态度的气象队伍。

林强同志代表眉山市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省局党组的决定,认真落实彭广书记对眉山局领导班子和眉山气象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注重班子团结,密切干群关系,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人才培养,提升队伍素质,切实严格自律,做到清正廉洁,统筹抓好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眉山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