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气象局关于选取党费合作银行的通告

日期:2021-08-12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党费账户继续单独设立的通知》、《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我局拟选取1家金融机构作为党费资金存放银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专户用途

泸州市气象局党费资金存放。

(二)选取范围

根据中组部文件规定,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选择1家金融机构。

(三)合作方式

合作银行为泸州市气象局党费经费开立专用账户,实时办理资金存取、账务管理等业务。

(四)合作要求

合作银行能按时完成账户开立,确保资金安全,落实保密的要求。同时,合作银行要满足我局对账户资金管理及各项管理制度的相关要求。

二、选取方式

采取集体决策方式,通过综合考评方式确定银行得分,根据评分结果,集体决定资金存放银行。综合考评表见附件。

三、合作银行资格

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金融经营许可资格,具有较强的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充足的资本,较低的不良贷款率,各项指标满足监管要求,较好的社会信用。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需提供资料:介绍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年报复印件(加盖公章),资金存放安全及廉洁承诺书,综合考评表。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18201200

(三)报名地点:泸州市气象局计划财务科办公室。

(四)联系人:李万俊 电话:0830-3101509

五、其他

本通告最终解释权归泸州市气象局。


附件:综合考评表


泸州市气象局

                                   2021810


附件:综合考评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