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气象部门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公告

日期:2023年02月21日

四川省气象部门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公告

根据《四川省气象部门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将我省气象部门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考试事项公告如下:

1.笔试定于2023年3月4日上午在成都举行,参加笔试人员将由具体用人单位在2023年2月22日前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至3月3日,打印登录网址: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http://www.jdpta.com,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考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并配合工作人员有序入场。

3.考生如因个人原因导致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4.考生应在2023年2月24日上午12时前确认是否参加笔试,并于2023年2月25日上午12时前手写签名并向具体用人单位邮箱反馈《确认参加笔试承诺书》或《放弃笔试声明》,逾期未确认反馈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5.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随时关注成都最新防疫要求,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确认参加笔试承诺书

2.放弃笔试声明

四川省气象局

2023年2月20日

附件1 确认参加笔试承诺书.docx

附件2 放弃笔试资格声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