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气象部门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调剂公告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国气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气象部门人员招录工作的意见》和《四川省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实施细则》的规定,四川省气象局2019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现将调剂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岗位

        调剂岗位及其资格条件详见《2019年度四川省气象部门招录应届毕业生调剂岗位明细表》(附件1)。

二、报名

     (一)调剂人员范围

调剂人员为已报名参加四川省气象部门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未进入首批面试人员名单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调剂人员。

      (二)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5日—2019年4月10日

        2.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1)请愿意参加调剂的人员登录四川省气象局网站(www.scqx.gov.cn)下载调剂报名表(附件2),如实填写后发送至四川省气象局人事处邮箱(scqx_rsc@163.com),邮件文件名注明姓名-学历-院校-调剂岗位,不按上述要求提交的不予受理。请在报名表中明确承诺是否参加调剂安排。每人仅限调剂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请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必须提供)并按要求详实填报个人其他相关信息。

        3.资格审查。用人单位负责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由用人单位负责告知本人。

三、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面试后其他事宜参见《四川省气象部门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联系人:程志成  028-87365865

                                                       袁晴雪  028-87319285



                                                               四川省气象局

                                                               2019年4月4日


详见附件

附件1调剂岗位明细表.xls

附件22019年度调剂报名表.xls

四川省气象部门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调剂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