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与阿坝州政府共谋阿坝气象事业发展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月18日,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陶钢、州政府副秘书长李元平一行到省气象局进行交流座谈。省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卫东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出席了座谈会。

杨卫东局长代表省气象局党组对阿坝州州委政府一直以来对阿坝气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杨兴明副局长就近年来省气象局在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气象保障服务能力提升、事业科学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同阿坝州政府进行了广泛交流,对下一步如何推动落实局州合作各项内容,推进新时期阿坝气象现代化建设和阿坝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进行了深度探讨。

陶钢副州长代表州政府对近年来在省气象局的关心支持下阿坝气象事业所取得的长足进步和显著发展表示了感谢,对长期以来全州气象部门在服务阿坝经济社会全方位发展、全力保障地方防灾减灾救灾、全面履行社会监管职能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制约阿坝气象发展的瓶颈问题和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说明。

此次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局州战略的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阿坝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和交换意见,为下一步开启阿坝气象事业快节奏、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谱写阿坝气象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