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广书记寄语省气象服务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

46日,四川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彭广、人事处长姚志国出席四川省气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会议由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王西波主持。

会上,姚志国处长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邬亮同志的任职决定,邬亮任四川省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心班子成员依次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省局党组决定,将共同努力,把中心各项工作更好地推向前进。

彭广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省气象服务中心在公共气象服务、生态气象服务气象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和事业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强化班子建设,提升领导事业发展能力;三是聚焦工作重点,全力做好公共气象服务;四是立足高位开局,谋划好四川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五是强化内部管理,营造积极和谐向上的发展氛围。希望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推动气象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