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2020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23日,省气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2020年工作情况通报会。省局党组书记彭广,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出席会议,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机关党办、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全局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王英主持。

 彭广书记对全体离退休干部关心支持气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我们认真学习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成功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震惊全国的凉山森林火灾、近40年来最严峻的暴雨洪灾等一系列重大挑战,“十三五”项目成效显著,文明单位成功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气象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离退休同志的支持和理解。

会上,彭广书记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反馈。他要求,各单位要做好统筹安排,着力解决老干部关心关注的问题,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提供更优质服务。

杨兴明副局长向与会同志全面通报了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他表示,我们将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老干部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气象工作,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