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广书记寄语南充局新一届领导班子

  

1月8日,四川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彭广和人事处长姚志国、机关党办主任旷万华出席南充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会议由南充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旭辉主持。

会上,姚志国处长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刘江荣和罗仁勇两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刘江荣任南充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仁勇任南充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旭辉、刘江荣和罗仁勇三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省局党组决定,将全力履职不负组织关心和培养。

彭广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以“四有”对近年来南充气象事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即服务工作有表扬、业务竞赛有名次、经验交流有声音、干部职工有精神,激励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市气象干部职工接续奋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彭广书记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坚持服务为民,不断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服务能力;四要坚持创新驱动,扎实推进研究型业务建设;五要坚持严抓善管,持续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彭广书记还对冬春气象服务、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工作谋划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向全市气象干部职工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干部职工大会结束后,彭广书记特地到市气象台看望慰问了基层业务工作人员,对智能网格预报等业务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工作给予了细致指导。(程玉梅撰稿   康晋荣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