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1月24日,四川省气象局组织收听收看了中国气象局举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四川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扬富,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一级巡视员林勇二级巡视员张勇出席四川分会场会议。

会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题为《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的辅导报告。


杨伟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紧扣宣讲主题,深入阐释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解读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四川省气象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市、县气象局组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