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对园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930日,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带领局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培训分院相关人员,对省局大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省局治安监控室、配电房、机房、食堂、招待所以及气象台、、数据中心、核算中心、服务中心等单位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各重点区域的安全设备运行情况、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针对检查中了解到的部分设备老化等问题,杨兴明要求相关单位利用省局现在正在准备实施的改造等工程,对不满足要求的电力系统统一进行改造,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棚、违章建筑等进行整改;对于没有项目支撑的,要尽快制定整改方案,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针对食堂及招待所,杨兴明要求相关单位要特别注重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人员登记等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大形势下我局的平稳安全。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省局办公室要进行登记,明确责任单位,督促进行尽快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