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丽萍同志亲切看望成都市气象局离休干部

9月24日下午,成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萍一行代表市局党组看望慰问了92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马志远和9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孟宪臣,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郝丽萍为两位离休干部送上了由中国气象局颁发的荣誉纪念章。郝丽萍说,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为革命、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老领导、老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新时期成都气象事业发展新局面。郝丽萍还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起居饮食,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市局将竭尽所能为离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两位离休干部对市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成都气象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深情寄语市局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成都局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