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杨卫东局长一行深入木里县指导森林灭火气象服务工作

4月3日上午,四川省气象局杨卫东局长一行碾转数百公里抵达木里县城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会议,会上木里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央青祝玛作了工作汇报,杨卫东局长一行详细查看了木里县火情作战图,对人影队伍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结束后,在木里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央青祝玛陪同下,杨卫东局长来到木里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总指挥部,听取了副指挥长呷绒翁丁火情介绍,并提出相关建议。随后,杨卫东局长在四川应急移动指挥部与四川省应急厅副厅长毛德忠,就火情形势进行了研讨会商。

下午,杨卫东局长顾不上休息来到木里县气象局,查看了气象台、观测场、档案室、荣誉室、职工食堂等,对木里县气象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干部职工深切的关怀,指导气象台森林灭火气象服务工作,要求业务人员加强观测,对天气情况多思考多研究力求精准。(撰稿:文智  审稿:央青祝玛)

杨卫东局长与四川省应急厅副厅长毛德忠进行研讨会商

查看火情作战图

杨卫东局长听取木里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总指挥部副指挥长呷绒翁丁火情介绍

召开紧急会议

查看木里县气象局档案室

查看木里县气象局观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