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离退休干部2019年气象工作通报会

1月16日,省局召开离退休干部2019年气象工作通报会党组书记彭广,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卫东,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机关党办和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省局大院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各党支部委员、离退休处级干部、高工以及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杨兴明副局长向与会老同志全面通报了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感谢离退休同志对全省气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努力为离退休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彭广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全省气象部门分两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针对木里火灾、长宁地震、汶川山洪泥石流等重大突发灾害气象服务及时有效;三是业务体制和事业改革进展顺利。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气象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离退休同志的支持和理解。只有事业发展了,职工的切身利益才能得到更好的保障。他希望离退休同志理解支持党组的工作,相信党组能带领大家更好地促进气象事业发展。

会上,杨卫东局长对一代又一代气象人为气象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在党组的带领下做好本职工作,尽自己所能为离退休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同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会议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