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气象局举行2020年迎春文艺联欢会

亥猪昂首欢歌去,瑞迎春喜气来。116日下午四川省气象局2020年职工迎春文艺联欢会省局礼堂举行。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四川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彭广向一年来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的全体同志,关心和支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民航西南空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浣花社区党委,情系气象、老有所为的离退休老同志,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每一位将工作当事业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敬意

四川省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卫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切实承担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气象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建设现代化气象强国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步一个脚印,把四川气象事业推向前进。

联欢会在舞蹈《采薇》中拉开序幕。18节目璀璨上演,诙谐幽默的情景剧、美轮美奂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悦耳动听的歌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联欢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勇对挑战,助推四川气象事业走向更辉煌的明天。联欢会上还举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干部职工、家属踊跃参与。

民航西南空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浣花社区受邀参演联欢会分别带来了爵士舞《空管十二时》合唱西风的话》、汉服秀《盛世汉韵》,为联欢会增添别样精彩。

联欢会首次联合地市州气象局,吸引了来自宜宾、雅安、达州等11个市州气象主播加入主持阵容,烘托出浓郁的节日氛围。此次联欢会还通过微博、微信、抖音进行同步直播,取得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