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12月30日,省局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及退休局级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彭广,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卫东出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彭广宣布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杨卫东同志任党组副书记、局长的决定。杨卫东局长表示:在座的都是老领导、老朋友,离开四川16年先后在重庆和黑龙江工作,真诚地感谢大家对我及家人的关心和照顾,同时也十分感谢离退休同志多年以来为四川气象事业稳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四川气象事业发展。

彭广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胡春华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气象局刘雅鸣局长所作的新中国气象事业70年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省局党组成员变化及分工情况,并感谢大家对省局党组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离退休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共同努力推动四川气象事业发展。

计财处、人事处、机关党办、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和离退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人事处还就退休干部进入社保和中人养老金事宜再次进行了政策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