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展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30日下午,四川省气象局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歌咏展演。省气象局机关、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和成都锦天联华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15支代表队高唱颂歌,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热情。

根据党的百年历程,展演节目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各参演队伍共同用歌声、诗情,穿越时空、感悟历史,通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长征组歌:四渡赤水出奇兵》《春天的故事》《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等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生动反映不同时期的革命精神,展现四川气象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崇敬与热爱。

  



本次歌咏展演是四川省气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中共四川省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过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歌咏展演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高昂旋律,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参加展演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歌咏展演为契机,牢记党的历史,继续砥砺前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四川省气象事业,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