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对园区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6月29日下午,省局杨卫东局长、杨兴明副局长带领省局办公室、计财处、机服中心、培训分院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前期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6月以来,为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工作,做好“七·一”前后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和谐稳定等工作,省局党组多次进行安排部署,省局开展了多次安全隐患排查整顿行动。此次检查是对前期排查出的隐患进行现场查看,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各单位积极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杨卫东局长要求相关单位再次对园区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再梳理,确保各项隐患无遗漏、隐患部位准确,所需整改资金真实。对车棚等隐患,机服中心要加快进度,制定整改方案并实施。同时,对省局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杨卫东局长要求相关单位尽快印发,并按照要求,对重点领域制定专项责任清单,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

杨兴明副局长对进一步做好园区安全保卫工作等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