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近段时间关于防汛抗旱减灾工作要求,部署全省近期汛期气象服务相关工作,省气象局于525日下午召开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省局办公室、应减处、观网处和科预处根据职能分别就汛期安全生产和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忠明就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强调:一是面对复杂的天气,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是强化监测预警,提升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和服务能力。三是正确处理与媒体的关系,做好舆论引导。各级气象部门务必重视,充分准备,平稳度汛,做好为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气象服务,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忠明主持,省局办公室应减处观网处科预处,省气象台、气候中心、服务中心、数据中心、灾防中心、人影办、农气中心、防雷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区、市)气象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