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彭广书记寄语新领导班子

2021年1月7日,四川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彭广、人事处长姚志国、机关党办主任旷万华莅临达州局,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事宜。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在职在编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达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辉主持。

会上,姚志国处长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史益、江中万、高国华三名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彭广书记作重要讲话,寄语达州局新一届领导班子。

彭广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达州气象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达州局领导班子要在以杨辉为班长的带领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和保持良好发展氛围;坚持以“监测紧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抓手,主动融入省局、地方“十四五”规划,创新举措、群策群力谋取“十四五”期间达州气象事业新的发展。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工作。

杨辉、史益、江中万、高国华四名同志做表态发言。

(达州局办公室 孙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