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明为支部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近期,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四川气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为计财处和机服中心支部上专题党课。

  杨兴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的变化,2035年的愿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我省气象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增强推动四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杨兴明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来,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十三五”顺利收官;同时,要牢牢把握气象事业的战略定位,主动融入国家和地方“十四五”发展战略布局,科学谋划我省  “十四五”期间的重点任务,推进全会精神在四川气象部门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