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副市长沈一凡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12月25日上午,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沈一凡在副秘书长罗丕能和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旭辉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先后现场察看了人影作业发射系统和气象应急指挥车,参观了市气象局陈列室和党员活动室,逐一深入各个办公室亲切走访慰问气象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各类气象业务服务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

沈一凡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对市气象部门的优良传统和发展成效有了更加直接、深刻的感受,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很强,干部职工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好,多年来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贡献了积极力量,向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沈一凡指出,看到市气象局整洁规范的办公环境、青春活力的职工队伍和各类专业智能的服务平台,自己感觉很踏实放心,激励全市气象部门坚持既有的工作思路、目标、举措和干劲,全力推进南充气象事业实现更大发展,确保综合实力保持在全省气象部门第一梯队。

沈一凡与市气象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关切询问工作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对市气象局提出的恳请市政府于2021年组织召开全市气象工作会和解决区域自动气象站运行维持经费两个问题均明确表态将给予大力支持。(程玉梅撰稿  王可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