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团充分肯定泸州市气象局党建工作

12月3日,资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晓莉一行6人,在泸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红伟陪同下,调研泸州市气象局党建工作。



资阳市直机关工委一行先后参观了泸州局荣誉室、“职工之家”活动阵地、党员活动室、气象台等地,详细了解了泸州市气象局党建、气象现代化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就党建工作与泸州局领导班子、机关党委委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泸州局局长王赛西从气象局及机关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三个方面对市气象局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介绍。杨晓莉副书记对泸州市气象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党建工作很有特色、很有成效她表示,泸州局党组书记政治意识强,切实履行了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作用发挥到位党组建立健全党建工作目标绩效管理机制,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形成了党建引领全局各项工作的良好局面;机关党组织创新党员“微党课”等学习载体,推动党员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泸州市气象局 阳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