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助推“山货进城” 深化合作共商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推动定点扶贫地区农产品走向市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25日,省气象局联合旺苍县政府举办扶贫产品展销会活动,并签订扶贫产品销售合作协议。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扬富,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燕亲临展销会并出席签约仪式。

展销会上,旺苍县特色扶贫产品“应季上新”,蜀道木耳、蜀道花菇、精品羊肚菌、慧竹红茶、木门贡茶、米仓香雪等40余种农特产品受到广大干部职工欢迎。省气象局食堂、院内小卖部将长期设置专柜销售扶贫产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签约仪式上,李扬富指出,近年来,省气象局立足气象科技支撑和旺苍县独特气候资源两个优势,打出了科技扶贫+产业扶贫+党建扶贫组合拳,多措并举,实现了组织领导、资金投入、优势发挥、扶贫成效四个前所未有。这次扶贫产品展销活动,把扶贫产品从田间地头“进省气象局大院,就是要助力打通消费扶贫最后一公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气象力量。黄燕充分肯定并感谢省气象局长期以来的大力帮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好革命老区,带领广大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省气象局机关党办主任旷万华、旺苍县供销合作社主任卢兵分别代表省气象局机关工会和旺苍县供销合作社签订合作销售协议。省气象局应减处、高原所、气候中心、农气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