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防汛救灾联盟——2020年男子足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

20208月至9月,由四川省气象局足球协会联合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水利厅、自然资源厅、成都市消防支队等8家单位共同举办了四川省防汛救灾联盟足球邀请赛。参赛单位旨在通过足球运动增强个人体魄和团队意识,在这个繁忙而又充满激情的汛期,加强各部门之间协作,凝聚防汛救灾强大合力,筑牢防汛救灾战斗堡垒。

本次比赛共8支球队采用单循环赛制,省气象局队全体队员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和激情,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发扬不怕疲劳、敢打敢拼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展示了气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截至目前,省气象局球队进行了3场比赛,21平暂列积分榜第二名。

本次赛事的举办,对于培养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团队意识,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常态化足球赛事,进一步形成健康工作、全民健身的氛围,用更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之中,推动气象事业发展,做好防汛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