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东带队参观华为集团成都研究所

为加深对华为集团的整体了解,探索华为公司信息化技术在气象领域的应用,加快推动我省智慧气象发展,7月21日下午,省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卫东带队赴华为集团成都研究所参观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勇,一级巡视员马力、二级巡视员张勇以及有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随行参观。

杨卫东一行在华为集团成都研究所领导和专家的引导下,参观了园区及华为成研所创新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华为5G技术、微波通讯与智能存储设备、IDC模块化机房等现代信息化前沿技术;在华为视讯会议室,互动体验了最新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零距离感受现代科技创新带来的巨大变化与便利。杨卫东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华为集团拥有的大量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主核心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拓展了视野、提升了格局;这些高科技必将对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技术服务气象防灾减灾起到积极作用。华为公司表示将充分发挥高科技企业优势,深入与气象部门开展合作,共同提升气象服务的智慧化水平。(省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