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郝丽萍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责任、举一反三、加强整改。7月1日,成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萍《廉洁自律严防风险隐患 压实责任提升履职能力》为题,开展了一次廉政集体谈话。谈话对象为全市气象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防雷中心领导班子。

会上郝丽萍同志从存在的问题和廉政勤政工作要求两方面开展了谈话。要求各单位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上下大功夫,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切实整改到位,做到廉政勤政,提升履职能力,构建“清亲”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郝丽萍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反复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二是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各单位领导班子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要做好警示教育,树立底线思维;要强服务树品牌,构建“清亲”政商关系。三是要压实责任,提升履职能力。要增强责任心,压实主体责任,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四是要举一反三,防控廉政风险。各单位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制度执行;要梳理廉政风险点,实行清单化管理,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