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东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

3月23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卫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带头发表学习感言,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赵乐际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踊跃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杨卫东同志在学习中强调,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我们气象人的努力和贡献。杨卫东在讲话中还强调,办公室工作是部门工作的重要环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沟通和交流,确保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近期办公室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