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东局长出席2019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

    1月20日,省局召开了2019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卫东出席会议。

    杨卫东局长在会上结合自己曾到中国气象局挂职的经历,与挂职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祝贺大家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推进气象业务发展。二是树立认真、严谨、规范的意识,多角度、多层次审视工作,找准工作重心,不断突破创新,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为自己成长得更快更好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善于学习,充分总结此次挂职的宝贵经验,结合原单位工作情况,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以扎实的作风推进本单位工作。

    2019年度省局挂职的干部汇报了挂职期间的主要工作和收获体会,也对省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纷纷表示通过一年的挂职锻炼,既拓宽了视野,又增强了才干,一定会认真总结经验,运用于本单位的工作中,继续为气象事业拼搏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