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彭广深入凉山看望慰问一线气象干部职工

春节临近,117—18日,四川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彭广带领人事处处长姚志国、计财处处长付婷婷一行深入凉山州甘洛、越西县气象局看望慰问基层艰苦台站一线干部职工,凉山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忠东陪同慰问。

向艰苦台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金

彭书记一行到凉山后,不辞辛劳,直奔基层县气象局开展慰问工作,为基层气象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及时把省局党组对基层气象干部职工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手中。

查看气象业务运行情况

彭书记每到一处,仔细查看县局台站综合环境,了解职工工作及生活条件。召开座谈会,与县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充分肯定甘洛、越西县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县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意见。

彭书记与基层干部职工亲切座谈,了解职工情况

在慰问中,彭书记向基层县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提高预报服务水平和质量。要把学习领会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气象预测预报水平和气象服务能力,要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对灾害性天气要做到“报得准”“送得出”“收得到”,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杨云、邓邦澡、马联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