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斯丹副省长慰问甘孜州气象干部职工

2月8日下午,正值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尧斯丹在副秘书长李君臣和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彭广、局长杨卫东陪同下来到省气象台通过视频方式慰问甘孜州气象局干部职工,转达省委省政府彭清华书记、黄强省长的新春问候。

尧斯丹表示,过去的一年,甘孜州气象部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气象优势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深表敬意与感谢!新的一年,希望甘孜州气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甘孜州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做出气象人更大的贡献。

甘孜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绍华非常感谢尧斯丹副省长关怀,代表全州气象干部职工表示:请斯丹省长放心,一定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以及省气象的决策部署,坚决守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坚决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