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局学习传达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1月26日,攀枝花市气象局召开局务会议,陈玉华局长认真解读了省局党组书记彭广作的题为《践行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开启四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及时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二是对标对表省局新要求、新部署,尽快筹备召开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科学谋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三是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单位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全体职工要自觉增强规矩、纪律意识,带头严守防控纪律、单位休假制度和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四是要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冬春季和节假日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紧盯降温降雨等天气过程,强化监测预报服务,常态化开展人工增雨工作,全力做好各类气象服务。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并逐一整改到位,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发生违规违纪事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