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行装再出发 融入地方谋发展——彭广对攀枝花市局新班子、事业新发展提出五点要求

11月5日下午,攀枝花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省局党组书记彭广出席并讲话,人事处姚志国处长宣布省局党组关于攀枝花市局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朱卫星同志任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免去四级调研员职级;免去代湘勇同志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职务和二级调研员职级,另有任用。

彭广对代湘勇、朱卫星两位同志的工作成效分别给予了充分肯定。彭广认为,近年来,攀枝花局班子团结全市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地方,人才建设勇于新作为,党建融合展现新局面,基础建设实现新突破,业务服务取得新成效,科学管理呈现新面貌,省局党组充分肯定。彭广表示,这次对攀枝花市局班子的调整,是省局党组结合实际统筹全局,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就攀枝花市局新班子、事业新发展,彭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凝聚事业发展力量。新班子要继续精诚团结,带头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要接续奋斗,在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层层落实压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锤炼过硬作风,创新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四是要融入地方抓发展,坚定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要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规划,高标准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五是要实干担当为导向,加快青年干部人才培养。要坚持“重实干、敢担当”的正确导向,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青年干部人才提供更多机会、更大舞台。



陈玉华代表市局党组新班子表态,坚决服从省局党组决定,将以彭广书记五点希望和要求为指引,不断增进班子团结,以身作则带领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扎实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局党组、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气象智慧。

代湘勇、朱卫星分别作离职感言和表态发言。

市局全体职工、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攀枝花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