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气象局党组调整成都市气象局领导班子 要求为辐射带动全省气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9月15日,成都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四川省气象局党组对成都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刘泽全同志任成都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免去罗泳平同志成都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四川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彭广、人事处处长姚志国出席会议。


彭广书记代表四川省气象局党组对成都市气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成都市气象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市气象干部职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争取地方重大项目和财政保障取得了新突破,内部管理更加科学,管理效益明显提高,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明显提振、干事创业积极性显著增强,单位和谐稳定氛围日益浓厚。


对成都市气象局新的领导班子和下一阶段工作,彭广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重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将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抓班子强队伍,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良好发展势头,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要抓重点补短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四是要抓机遇促发展,主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以大运会为契机,加快编制成都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为成都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夺取“双胜利”贡献气象力量;五是要抓党建强责任,不断增强党性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促进成都气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郝丽萍、罗泳平、刘泽全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衷心拥护和坚决服从四川省气象局党组的决定。郝丽萍表示,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彭广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当好班长、带强队伍和抓好发展为重点,带领全市气象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共同推动成都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

成都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区(市)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成都局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