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东局长一行调研指导眉山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9月3日,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卫东局长率队调研指导眉山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眉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志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眉山局基层气象现代化平台和台站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台站人才队伍、气象科技服务、汛期气象服务等方面工作汇报,并与基层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分享了个人对基层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杨卫东局长认为,眉山局汛期工作很不错,近几年来变化很大,解决了很多发展中的疑难问题,尤其是基层的台站和平台建设让人耳目一新,台站风貌和职工精神面貌都很好,为扎实开展汛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局长要求,全体气象工作者要深入持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认真找准差距,处理好当前气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抓好气象服务工作与当地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好本地化气象服务特色,体现自我价值。

最后,杨局长希望眉山局气象职工紧跟时代步伐,为气象现代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吴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