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东局长赴阿坝州基层艰苦台站开展新春慰问

深冬时节,阿坝高原天寒地冻。1月18日到19日,四川省气象局杨卫东局长一行来到阿坝县、马尔康市气象局开展新春慰问,向基层艰苦气象台站职工送上四川省气象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阿坝州人民政府联系气象工作副州长丁明忠、州政府副秘书长李元平,省气象局办公室主任詹万志、政策法规处处长旷万华陪同慰问。

在基层艰苦台站期间,杨卫东局长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认真了解基层业务开展情况。杨卫东表示,阿坝气象人不惧高寒、坚守高原,为阿坝气象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指出,阿坝州气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继续发扬“海拔高,追求更高;风雪强,斗志更强”的阿坝气象人精神,高质量推进阿坝气象事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州期间,杨卫东与阿坝州、红原县、阿坝县、马尔康市等州、县(市)地方领导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地方党委政府发展战略,推进阿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杨卫东一行还到阿坝州气象局办公新区进行项目指导检查。(柏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