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气象局党组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5月9日下午、11日上午,中共四川省气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活动。

9日下午,省局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相关章节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11日上午,读书班分成两个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省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紧密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既谈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理解,也谈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时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拼搏实干、埋头苦干,奋力推进四川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查的实绩,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贡献气象力量。(文\王悦 图\程卫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