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讲授党课及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7月21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增补胡晓润为支委,观看警示教育片《禁区》,学习“周维清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张甫宪对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李小川讲授了题为《党史中的纪律》党课。

李小川讲授的党课以丰富详实的历史史料和生动精彩的党史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反腐斗争过程,使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和党的不断发展壮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深刻感受到我们党铁的纪律和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和意志。

张甫宪在会上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守好底线,不触碰高压红线,遵守法律法规;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好党员,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三是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讲原则、守规矩,珍惜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希望年轻同志和非党员科级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的动力,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尽职尽责做好后勤保障的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