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明参加并指导计财处支部组织生活会

  近期,计财处支部召开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参加并指导组织生活会。

   会上,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支部书记付婷婷通报了党员积分管理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对照标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进行思想剖析,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直面问题。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杨兴明指出,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支委和党员查摆问题准确到位,开展批评诚恳客观,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起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加团结的目的。

   杨兴明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年国内抗疫、脱贫攻坚等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支部建设的首要位置,将计财处的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坚持规划引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多渠道多领域争取项目支撑,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谋划推动重点工作落实。